请不要转载我的画,谢谢。
回复评论会用主博账号@哲学家赤樊樊 请勿见怪

小蓝微信问小红:你为什么不考我的学校?

小红回他:本来打算都考的。但这届高考的不止我一个,工作室打了个招呼,避嫌一下。

小蓝委委屈屈:好远的。

小红:我知道,我才是住在北京的好吧。你才住多久。

小蓝:我只是有点想你了。

小红正在输入
小红删掉
小红正在输入
小红删掉

小蓝发张表情包,小红家的猫的,配字【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吗?】

小红乐了,发条语音:乖啊,录完这期周末就能见面了。

小蓝抱着手机美滋滋,忘记了考学校这事儿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
© 字母G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